駐紐約經貿辦於波士頓龍舟節推廣香港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聶繼恩(右)主持點睛儀式,為第四十三屆波士頓香港龍舟節揭開序幕。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6月13日訊)在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駐紐約經貿辦)的支持下,波士頓香港龍舟節六月十二日(波士頓時間)於Riverbend 公園再度舉行,吸引四十八支參賽隊伍,共一千多名健兒在查爾斯河上一較高下。

來自四十八支參賽隊伍的一千多名健兒參加第四十三屆波士頓香港龍舟節。

第四十三屆波士頓香港龍舟節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其中一項慶祝活動。

第四十三屆波士頓香港龍舟節今日(波士頓時間六月十二日)再度於查爾斯河舉行,吸引區內逾三萬人參與。

駐紐約經貿辦處長聶繼恩於活動開幕禮致辭時指,波士頓香港龍舟節自一九七九年首次舉辦以來,啓發美國多個城市舉辦同類活動。波士頓香港龍舟節現已發展成為新英格蘭一個推廣香港文化傳統的旗艦活動。
此外,駐紐約經貿辦於岸上設立了一個小型展覽,展出香港插畫家蘇敏怡的作品,介紹香港的非物質文化遺產,包括節慶活動和獨特傳統。賓客並在河畔欣賞不同類型的文化表演及品嚐亞洲美食。
今年的活動吸引區內逾三萬人參與。

(圖片來自香港政府新聞處)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