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女子舉報黑道 竟被警方吃案要求刪除檢舉視訊

唐山市一名女子在10日凌晨的燒烤店暴力打人事件後,一名女子在網上實名舉報一起黑道團夥事件,指自身被黑道非法拘禁16小時,期間被關狗籠、毆打,竟被警方吃案,要求下架,別添亂。再度引發民怨四起。

實名檢舉者是一名在酒吧駐唱的張姓女子,她在11日於個人微博發布一段時長1分30秒的影片,舉報唐山路北區長寧道星際酒吧。

影片中,該名女子表示,她在駐唱歌手群里看到星際酒吧招聘的消息,5月17日應聘入職;5月23日下午,酒吧老闆以發薪水為由叫女子與其友到酒吧,進入大廳後就被酒吧老闆帶領的一群工作人員包圍,並被要求上交所有私人物品,不允許自己和同事離開。

這名女子說,這群黑道團夥(犯罪集團)對她們非法拘禁,要求上交所有私人物品,包括手機、鑰匙等。期間,遭到對方的毆打辱罵、威脅恐嚇、白紙畫押,隨後又轉移地點,將她們關黑屋、關狗籠,時間長達16個小時。

該女說,她趁亂逃出酒吧,之後收到酒吧人員詢問自己所在位置,她趕緊前往附近的派出所報警,但警方並未妥善處理,在接受了數小時詢問後,派出所民警直到早上7點才出警。

但首次出警僅在酒吧拿回被扣留的私人物品,其他被拘禁同事並未找到。她表示,「後來自己大鬧派出所,酒吧另一個老闆才把其他同事帶了過來,但民警並未對酒吧相關人員進行處理,直接讓他們走了。」

在網上實名舉報親身經歷後,這名女子說,11日晚上,唐山市路北區祥豐道派出所人員透過電話聯繫,要求她刪掉網上的實名舉報的影片。

電話錄音中,警方表示,「現在我們省市都非常重視,咱們都知道唐山機場路(暴力打人案)發生的事,引起了很多關注,我就算求你好了,你把視頻(影片)刪了」。

事件爆出後,再度引發中國民間對唐山的關注,紛紛呼籲應儘速掃黑、查處;另有網友諷刺說道:這間星際酒吧所在地是在「唐山市公安局對門」、「旁邊是公安、法院、對面是檢察院」,質疑唐山黑勢力保護傘有多強大。

另據新浪新聞報導,涉事的星際酒吧開業不足2個月。

該報道說,河北省唐山市2名女子近日因拒絕搭訕遭圍毆重傷,此事引發中國輿論高度關注、全網肉搜,官媒先後發文要求嚴懲。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