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冠军冰壶队入选英女王生日授勋名单

中华时报/中时网英国讯(赵雪湄)2022年北京冬奥会期间,率领英国女子冰壶队登上冠军领奖台的伊芙.穆尔海德荣获大英帝国官佐勋章OBE,她的队友 詹.多兹等另外4名选手也都分别获得了员佐勋章MBE。英国冰壶队主教练大卫·默多克,因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获得银牌,以及在冰壶方面的服务而获得 MBE 。

穆尔海德表示:“这是旋风般的一年,这个奖项令我静下心来反思奥运会和世界冠军。我非常高兴所有女孩都获得了 MBE,并因为她们的辛勤工作和成就而得到认可。我知道她们还将做得更多,有更美好的未来。”

赵雪湄专访英国2022北京冬奥会英国代表团团长乔治亚·哈兰德

北京 2022 年冬奥会代表团团长乔治亚·哈兰,因对奥林匹克运动所做出的贡献而被授予MBE。乔治亚是一名前现代五项全能运动员,曾在 2004 年雅典奥运会上为 G英国队赢得铜牌,并于2020年初被任命为英国奥运代表团团长,领导筹备和执行团队在北京冬奥会期间的各项工作。

专访英国冰壶队CEO奈杰尔.霍尔

乔治亚说:“北京冬奥会在各方面都堪称一场非凡的奥运会。我们将运动员置于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而要取得成就,只有通过出色的支持团队不懈努力才能成为可能。今天能与我们的冰壶队以及其他朋友和同事一起获得认可,是一种难以置信的荣幸,我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专访奥运与体育主播克莱尔·鲍尔丁

另外,曾代表英国队参加 2008 年、2012 年和 2016 年奥运会的前奥运游泳运动员汉娜·麦莉、执教英国队蹦床队的特蕾西·惠特克-史密斯、英国跆拳道表演总监加里·霍尔、奥运主播克莱尔·鲍尔丁、英格兰体育特别项目总监伊丽莎白休斯、夏季奥林匹克运动联合会执行总监安德鲁·瑞安、为 2012 年伦敦奥运会设计了英国队标志性球衣的斯特拉麦卡特尼、三届奥运会曲棍球运动员、英国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前主席本·霍伊斯、英国击剑首席执行官乔治娜·厄舍等人,也分别被授予勋章,以表彰他(她)们为英国奥林匹克运动所作贡献。

英国奥委会副主席安娜玛丽·菲尔普斯CBE说:“我们非常自豪地看到这么多运动员、工作人员和同事,在女王生日授勋名单中得到认可,并祝他们都受到最热烈的恭贺。

对英国冰壶队的嘉奖,是对支撑奥运奖牌之旅的辛勤工作、奉献精神和承诺的有力证明。他们在北京的成就鼓舞了很多人,我们很高兴看到国家对她们的褒奖。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员工和同事与我们的运动员一起得到认可:他们的不懈努力,对于支持和指导团队竞赛和取得成功至关重要,我们感谢他们所有人的重要贡献”。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