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時報在香港召開现场及線上視頻會議,日本NHK電視台全程派員採訪

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中華時報社長曾曉輝主持會議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5月6日訊)週五(5月6日)下午,中華時報在香港召開现场及線上視頻會議,線上線下共200多位中華時報记者出席了会议。

據悉,是次主要議程:

1.《中華時報》採訪編輯工作要求會議,表彰先進記者。

2.曾曉輝宣佈并介紹由《中華時報》主辦的「首屆維多利亞国际攝影大賽、第二屆美丽灣區~美術雙年展暨藝術品與金融價值論壇、「2022第三届紫荆花诗歌奖(香港)“和平与安宁”国际诗歌大賽」的籌備工作。

3 中華時報社長曾曉輝贈他題寫的書法給「旅港老兵聯誼總會」儀式。

4. 中華時報社長曾曉輝現場採訪香港兩岸客家聯會會長江全孚先生及本屆香港特首選委藍建平先生。

5. 中華時報社長曾曉輝布置5月8日本屆特首選舉日報道選題及採訪重點。

日本NHK電視台專程派員進行現場录像采访,該台正在錄制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中華時報社長曾曉輝紀錄片。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