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時報在港舉辦“牛年私人尾牙宴”及頒獎活動

歲辭丑牛寒疫去
年逢寅虎曉光新
中華大地迎虎歲
時報春風躍鵬程
—曾曉輝題記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1月26日綜合報導)中華時報為了答謝各界支持人士和考慮疫情防控等,於2022年元月26日(周三)中午在灣仔舉辦“中華時報內部私人小範圍尾牙宴”及頒獎活動,中小企國際聯盟主席屈國良、香港兩岸客家聯會會長江全孚、香港美術學院副院長郭啟興、老長沙湘菜館老闆張劍波、著名古箏演奏家鄒倫倫院士、香港文藝報主編林琳作家、紅樓夢研究專家張惠教授、廣西區政協委員胡玉貞等出席。

在宴會上,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粵港澳大灣區藝術聯合會主席、香港美術學院院長曾曉輝教授致辭時表示,回顧2021年,蒙受各界鼎力相助與各位同仁辛勤付出,這一切使我們的工作開展順利,展望虎年,前景廣闊,充滿信心,期盼大家的合作更上一層樓。

在活動上,曾曉輝代表中華時報頒記者證給盧燕芳、梁惠嫦新加入中華時報的兩位新人。曾曉輝頒榮譽證書給在港「2021年度優秀記者」。


曾曉輝頒「首屆紫荊花詩歌賽」獲奬證書給獲 一等獎者林琳小姐。

曾曉輝贈春聯給著名古箏演奏家鄒倫倫院士。


曾曉輝把題寫的書名《紅樓夢斷章》書法贈予作者張惠教授。


曾曉輝贈送書法「茶亦醉人何須酒 書能香我何須花」書法給胡玉貞小姐。

據悉,尾牙宴上還舉行了抽獎活動(獎品都是參加者各自帶來的禮物),此次活動尾牙宴由曾曉輝教授題寫店名的“老長沙湘菜館”資助,活動主持人是廣西區政協委員、香港港島婦聯總干事胡玉貞。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