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新枝 藝術世家呂三石書畫展」在港舉行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記者林傑香港)12月18日下午,香港國際藝術家聯會在香港文化中心主辦的「嶺南新枝藝術世家呂三石書畫展」举行了隆重開幕典禮,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粵港澳大灣區藝術聯合會主席、香港美術學院院長曾曉輝博士,霍英東企業行政總裁霍震寰先生、黎明等商界領袖及藝術界人士及呂三石先生與他學生等出席了開幕式。

曾曉輝在開幕式上,贈送一張書法「嶺南新技呂三石 藝術世家耀粵港」給呂三石先生以祝賀書畫展成功。

呂三石先生給出席的主禮嘉賓贈送一幅「共同合作完成的祝福圖」

據悉,呂三石,父親呂雁聲是著名專劇名人,在專劇界人稱「呂氏三傑」指的是呂玉郎,呂雁聲,呂洪廣。呂玉郎是呂雁聲叔父,呂洪廣是呂玉郎之子,「呂氏三傑」同出一脈。呂雁聲之女呂秀華是國家二級演員,呂雁聲之子呂三石是香港著名書畫家,呂氏五傑從事藝術都成績斐然,也屬少見。

展覽日期: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七日(星期五)下午二時至下午七時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八日(星期六)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星期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地點:九龍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展覽館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