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屆金犢獎北京複審評審會 臺灣會館登場

評選現場

【記者王輝丹/廈門報導】第卅屆金犢獎北京複審評審會昨(廿五)日在北京臺灣會館和臺北兩地成功連線,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近四十位業界、學界代表及品牌方負責人參與評審,共同為華文創意甄選好作品,遴選年輕新勢力。中國商務廣告協會會長李西沙、中國國際教育交流協會文創中心主任李國英、北京市臺聯副會長王慧和部分高校教授等嘉賓出席活動。

據瞭解,自二○一五年起,該獎項已在北京臺灣會館連續舉辦九年,北京臺灣會館作為海峽兩岸交流基地一直都在為兩岸青年提供交流互鑒的平台,加深互相理解,增進互信認同,促進兩岸同胞心靈契合。

本屆金犢獎大陸賽區收件七五一七三件,十一月初舉辦全球總決審。金犢獎鼓勵青年創作,並培養未來創意精英,被視為青年創意最高榮譽,譽為業界「奧斯卡」,是全球華人地區最大的青年競賽活動之一。

歷年參賽範圍涵蓋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加拿大、韓國、北美、法國等地區。參與學校包括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復旦大學、香港大學、澳門理工學院、南洋藝術學院、臺灣大學、臺灣政治大學等知名學校一四一○所,參與人數超過一千萬人。

轉載台灣新生報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