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行浙里·兩岸共拍秀第三站(寧波)啟動

圖說:「航」行浙里·兩岸共拍秀第三場寧波大學啟動。
 【記者王輝丹/寧波報導】「航」行浙里·兩岸共拍秀第三場,寧波站活動十日上午于寧波大學啟動,該活動第一場今年五月在杭州啟動,第二場八月在溫州洞頭舉辦。

汪恩民致辭時表示,海峽兩岸融于同根,源於同文,藝于同術,這次活動正是同根同源的完美融合。新聞圖片一直是中新社的核心業務之一。擁有中新圖片近三百五十萬張,註冊一萬五千餘名簽約攝影師,為海內外千餘家媒體提供圖片服務。

「航」行浙里‧兩岸共拍秀是一場以無人機航拍、手機視訊攝影攝像為載體的公益教學活動。此次活動浙江省人民政府臺灣事務辦公室、中國新聞社浙江分社指導,寧波大學承辦。

活動邀請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杜洋、寧波財經學院象山影視學院影視製作系主任李華春、大疆創新全資培訓公司慧飛UTC航拍培訓教員張勁松,分別主講及現場實踐指導單反攝影、手機攝影及航拍。在兩天的活動期間開展互動講解、分組結對、實踐採風和現場點評等環節,指導兩岸青年創作攝影攝像作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