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振峰:杜康古城酒業根系汝陽 立足廈門 布局全球

河南省汝陽縣縣長趙振峰、副縣長楊會軍等在看望了杜康古城酒業產業控股。

【記者王輝丹/廈門報導】河南省汝陽縣人民政府縣長趙振峰、常委副縣長楊會軍等在參加第廿一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期間,特地看望了杜康古城酒業產業控股。該集團董事局主席游正春為參訪團介紹了企業在廈的發展及未來布局。趙振峰表示,汝陽有四家大型企業在廈投資,杜康是其中發展最好的,根系汝陽,立足廈門,布局全球。

該集團董事局主席游正春為參訪團介紹了企業在廈的發展及未來布局。

游正春說,汝陽杜康,是華夏釀酒鼻祖、中華美酒之源。自廈門酒業社團、臺灣酒商團參觀考察了汝陽杜康酒廠生產車間、灌裝生產線、華夏第一酒窖、杜康造酒遺址公園後,杜康古城酒業產業控股在廈門市政府牽線下,今年二月在廈門思明區成立,目前已在布局杜康的礦泉水、文旅、電商、農副產品深加工等項目,未來還會在房地產、軟體開發、餐飲管理、養生保健服務等領域投資。

游正春說,汝陽杜康,是華夏釀酒鼻祖、中華美酒之源

據瞭解,下月杜康「酒祖」礦泉水將上市。汝陽杜康玄武古泉,在經過七千萬年玄武岩洞裂湧出清澈甘冽的泉水,大旱不降,大澇不升,科學檢測發現泉水中富含高達四十多種天然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此次投洽會杜康酒為汝陽縣展位的一大特色亮點。

此次投洽會杜康酒為汝陽縣展位的一大特色亮點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