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乒乓决赛惜败摘银 7枚奖牌铸辉煌

中华时报东京残奥会(李家明 赵雪湄)威尔·贝利 (Will Bayley) 和保罗·卡拉巴达克 (Paul Karabardak) 赢得了 2020 年东京残奥会的第七枚乒乓球奖牌,获得了 6-7 级团体银牌,这是贝利职业生涯的第六枚奥运会奖牌。

这对英国组合在金牌赛中以0-2不敌中国组合闫硕和廖克力,此外,两人在各自的个人比赛中都获得了其他奖牌。

此次双打比赛第二场最为激烈,贝利和卡拉巴达克以12-10险胜。其余三场分别以7-11、10-12、2-11落败。这意味着在单打环节没有失误的余地。

虽然在单打环节中,贝利首场比赛以 11-7拿下第一局,但是最终还是以总比分1:3输给中国选手闫硕。

加上此前在2012 年伦敦奥运会、2016 年里约奥运会和 2020 年东京奥运会获得的团队和个人荣誉,贝利现在共获得六枚残奥会奖牌。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