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残奥首日英国七名选手晋级游泳决赛

中华时报东京快讯(l赵雪湄)英国残奥代表团东京开赛的第一个早晨,在游泳项目上取得不错的开局,七名选手获得今天晚些时候各自的决赛资格。

里斯·邓恩 (Reece Dunn) 在男子 100 米蝶泳 S14 中以 55.99 秒,比其他人快 0.79 秒的成绩,刷新了残奥会纪录,突显夺金实力。

这位 2019 年的世界冠军将在东京参加四项赛事,并将在今天(25日)上午 10 点 04 分,力争赢得他本届残奥会首枚金牌。

塔利·科尔尼 (Tully Kearney) 在女子 200m 自由泳 S5 预赛中,以2:52.30 的最快速度,拿到决赛资格,而队友苏珊娜·海克斯( Suzanna Hext )也以预赛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并有望夺牌。

本届残奥会首枚游泳奖牌可能将在英国夏令时上午 9 点 10 分的女子 400 米自由泳 S9 比赛中决出,此前托尼·肖 (Toni Shaw) 以第二名 4:46.19 的成绩完成比赛。

杰西卡-简·艾伯盖特(Jessica-Jane Applegate)和路易丝·菲德斯( Louise Fiddes )在女子 100m米蝶泳 S14 中发挥顺利,二人分别以第一轮排名第二和第二轮排名第三的成绩跻身决赛。

扎拉·穆鲁莉 (Zara Mullooly) 在女子 50m 自由泳 S10 预赛中以 28.82 秒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三,总获第七名,晋级决赛。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