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滑浪風帆中國盧雲秀奪今屆奧運的20面金牌

(中華時報奥运报导组)奧運滑浪風帆女子RS:X項目的獎牌戰,港隊的陳晞文以第七名完成,總成績排第八。中國隊的盧雲秀在獎牌戰以第三名完成,總成績排第一,奪得中國隊在今屆奧運的第二十面金牌。

中國隊的盧雲秀在獎牌戰之前,以30分排第一,英國及法國選手分別以34分及36分排第二。而在獎牌戰,選手所得分數,會是所得排名乘2。

現場風力較弱,各選手要不斷搖帆。最終頭兩名過終點的是法國及英國選手,總分同樣增至38分,盧雲秀則以第三名過終點,總分加6分至36分,成功守住第一名的位置,贏得金牌。

法國及英國選手雖然同分,但法國選手在獎牌戰名次較高,故獲得銀牌,英國選手得銅牌。

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英國破世績奪金 中國銀牌

奧運游泳項目早上有多場決賽,其中在今屆新增的男女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賽,英國隊以破世界紀錄的時間贏得金牌,中國隊及澳洲隊分別得到銀牌及銅牌。

美國泳將積素在男子100米蝶泳,以破世界紀錄的時間奪得金牌,是他今屆第3金。同為美國隊的莉迪姬亦在女子800米自由泳勝出,連續3屆贏得這個項目的金牌,今屆取得2金2銀。

女子200米背泳方面,澳洲泳手姬莉麥基昂勝出。

昨日國家隊男子200米混合泳,汪順以1分55秒00的成績奪冠,為中國隊帶來一塊意料之外的金牌。

彈床女子個人賽,朱雪瑩擊敗隊友劉靈玲奪金,劉靈玲獲得銀牌,兩人從資格賽到決賽,始終佔據前兩位。

羽毛球混雙決賽,王懿律與黃東萍,2:1擊敗隊友鄭思維與黃雅琼,奪得金牌。乒乓球男單決賽,馬龍4:2擊敗樊振東奪金,成為乒乓球男單奧運衛冕第一人。

奧運羽毛球女雙中國隊擊敗南韓 將與印尼爭金牌

中國隊的賈一凡(右)及陳清晨組合,將與印尼的組合爭金牌。

奧運羽毛球女雙4強戰,中國隊的賈一凡及陳清晨組合直落兩局21:15及21:11,擊敗南韓的孔熙容與金昭映組合,將與印尼的組合爭金牌。

另一對南韓組合申昇瓚及李紹希,在另一場4強戰以局數0:2不敵印尼組合,兩個南韓組合將在銅牌戰對決。

男單方面,丹麥球手安賽龍在8強戰,直落兩局淘汰中國隊的石宇奇,4強對手是危地馬拉球手哥頓。哥頓在8強以局數2:0擊敗南韓的許侊熙。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