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 西安開幕

▲第二屆絲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西安開幕。

【記者王輝丹/西安報導】第二屆絲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昨(廿一)日下午於西安開幕,由北京亞太經濟合作促進會、中國民營科技實業家協會貿易與投資工作委員會、陝西省新絲路企業發展促進會、歐洲中國總商會、肯雅中華總商會、美國中國企業家協會、泰國陝西總會、中緬經濟合作發展促進會等海內外多家單位聯合主辦,陝西夢圓絲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辦。

絲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英文全稱:Silk Road Forum for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簡稱SRF)是以服務絲路沿線國家政府和企業為己任,以各行業百強企業為核心,以資產在五千萬元人民幣(約廿一億臺幣)以上的企業為主體,與一帶一路近百家地方商協會、行業組織、國家級商協會、政府、國內外權威機構、高端國際智庫專家學者深度戰略合作,為各國企業、企業家、政府、專家、學者搭建高端商務交流與合作的服務平台。論壇圍繞古絲綢之路,打造絲路文化品牌聚焦發展問題,探討中國古絲綢之路經濟帶;搭建海內外企業之間的項目洽談、交流合作、貿易合作等,通過多領域、多層次的深入對話,推動形成國際組織、大型企業、地方政府廣泛參與的夥伴關係,共商共建共享,助推中方同一帶一路沿線各國共同走向繁榮之路。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