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兩岸客家聯會在港舉行理事會擴大會議暨聯歡晚會

香港兩岸客聯會創會主席程民駿、吳虎城,創會主席、會長江全孚,名譽會長陳昆、陳鐵中、蔡錚鋒、王英,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藍建平,常務副會長游鐵成、李永佳、鍾良生、曾憲超、劉祖繁、范元輝,副會長王國英、江廣良等帶領一眾理事成員參加了理事會和聯歡晚會。

中華時報/華聞社香港7月10日訊)7月7日晚上,香港兩岸客家聯會在香港舉行2021年理事會擴大會議暨聯歡晚會。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聯絡辦台灣事務部部長副部長肖洪先生頒發了香港兩岸客家聯會部分顧問和常務理事、理事證書。

香港兩岸客家聯會主席程民駿先生致辭時表示,今年香港兩岸客家聯會成立已滿兩週年,會從無到有,不斷發展壯大,逐漸成熟,會務工作得到社會各界的認可和支持。未來客聯會將會繼續開展各項會務工作,弘揚客家精神、展現嶄新風貌,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和經濟發展作出積極的貢獻。

主持理事會的香港兩岸客家聯會會長江全孚先生在會上表示,客家聯會此前在上水和鄉親們一起舉辦了第二屆「兩岸客家 粽是有情」活動。這屆活動從內容到形式都有了極大的提升,增添了更多的客家文化元素,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評。為了適應新形勢,客聯會已建立了自己的義工隊伍,希望義工隊做好基層服務工作,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為客聯會的發展壯大和會務工作添磚加瓦。

聯歡晚會會上,香港兩岸客家聯會理事們自編自導的歌舞表演,理事的越劇表演等等博得大家熱烈鼓掌叫好,與會者在歡歌和抽獎助興中,歡聚一堂,開懷同歡,難忘今宵。

圖為江全孚(右)代表香港兩岸客聯會接曾晓辉(左)贈送的書法作品給予聯歡晚會抽獎。

聯歡晚會上,參會企業家取出現金作為禮品給予支持和提供抽獎,而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香港美術學院院長曾曉輝博士贈送一張創作的書法香港兩岸客家聯會,香港兩岸客家聯會會長江全孚把該用曾國藩名句「大處著眼、小處著手」書法作品給晚會作為禮物給抽獎,抽獎嘉賓是中央人民政駐港辦台務部部長楊流昌先生。

嘉賓頒發紀念品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聯絡辦台灣事務部部長楊流昌、副部長肖洪,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兩岸客家聯會余國春,兩岸客家聯會永遠榮譽會長程萬琦、首席顧問余鵬春、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曾曉輝博士等出席聯歡活動。

據悉,香港兩岸客家聯會總結近一年來的會務工作情況,細化部署下階段工作。該會自成立至今,共有團體會員 24 個,組織構架不斷完善。客聯會也不斷創新,打造了自己的品牌活動,如「中華好家風 土樓過大年」、「世界客家人重走客家路」、「兩岸客家論壇」等。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