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自然美胸 隆乳前必看!

【記者王輝丹/臺北報導】近幾年來醫美市場蓬勃發展,尤其隆胸手術的需求更是居高不下,全球統計求美者熱門整形排名隆乳居冠,由此可見「美胸」是大多數女性最在乎的身材重點。目前隆乳方式大致分為三種:鹽水袋、果凍矽膠、自體脂肪填補。整型外科劉宏貞醫師提醒求美者,若想擁有自然的完美胸型,有些重要事項在術前要特別留意。

一、假體挑選專業評估

隨著隆乳技術和假體材料愈趨成熟,隆乳成為女性追求身材的方式之一,對於初次想要進行隆乳手術的女性來說,隆乳技術與假體材料的選擇成為術前重要課題。手術方式若是選擇假體植入,求美者需要先了解及選擇適合自己的假體材料。目前台灣合法上市的假體材料有三種:鹽水袋、圓盤面果凍矽膠、水滴型果凍矽膠。傳統鹽水袋因常併發破裂滲透問題,現已較少選用;圓盤面果凍矽膠的優點在能打造渾圓的胸形,營造豐滿乳溝;水滴型果凍矽膠的外型呈自然水滴狀,強調自然美。劉醫師提到近年市場有廠商推出結合圓盤型及水滴型隆乳的優點推出的魔滴隆乳,在不同姿勢下皆能呈現自然胸型,適合體型偏瘦、乳房組織偏薄者。

二、自然觸感與植入假體層次密不可分

絕大部份的求美者接受隆乳手術,除了希望能達到外型美觀之外,更追求宛若天生的自然觸感。劉醫師解釋:「假體植入層次不同與術後所呈現出的觸感有著緊密的關係,若原本乳線組職較厚,可考慮置放在筋膜下,除了與原先胸部位置相同,也會讓胸部更集中飽滿;而天生胸部較為單薄的求美者,則建議將假體置放於胸大肌下,會有一層肌肉覆蓋於乳房上方,比較不會有邊緣感,發生莢膜攣縮機率更低。」

劉醫師最後提醒:「每個人的身型條件、乳房大小天生就不一樣,並非罩杯越大等於胸部越漂亮,必須與專業整外醫師做好溝通評估隆乳方式以、材質及大小,才能做出適合自己身形的胸部。」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