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原創作品展 寧波揚帆美術館揭幕

【記者王輝丹/綜合報導】廿九日下午,「燦爛的笑容陽光的畫」兒童原創作品展在浙江寧波揚帆美術館開幕,共展出一百六十餘幅優秀兒童作品。活動由寧波市凡塵藝文工作室、寧波市鄞州區卡勒文化有限公司、有畫說畫美術工作室和浮生繪畫工作室聯合主辦。展出現場更是搭起了一個T字畫臺,由小朋友們發揮想象,創作出一幅幅充滿童趣的塗鴉畫。

揚帆美術館館長魯海波在開幕致辭中提到,此次展齣兒童原創作品,不僅是內容上的原創,更是色彩上的原創。他強調,美術館作為展覽單位,應該在兒童美育上發揮宣傳作用。同時,作為一個平台和窗口,要通過此類活動,將擁有美好未來的寧波小朋友的兒童畫向全球推廣。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老師黃小華致辭時表示,繪畫擁有很強大的精神力量,有助於小朋友建立完美的內心世界。通過繪畫,小朋友們可以隨心所欲的將所看到的世界通過線條和色彩表達出來,家長則能夠看到更多孩子的所思所想,對孩子的內心世界有更多的理解。

開幕現場,特別由隨機抽選的小朋友陳何樺燁宣布畫展開幕,增添兒童原創作品展的特色,鼓勵孩子們成為堪當大任的接班人。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