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雪湄专访卫冕冠军、世界第一、希金斯 火箭小特巫师神回复

中华时报/中时网英国讯(琼斯 赵雪湄)2021斯诺克世锦赛将于今天(4月17日)开启,赛前我们采访了卫冕冠军奥沙利文;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和顶着刚戴上的冠军联赛桂冠而来的世锦赛四朝元老希金斯。4月17日-5月3日的一番鏖战,是火箭卫冕成为7冠王?还是小特成为了百分之百纯度的世界第一?抑或是巫师笑到最后,五福临门?又或者其他选手登顶摘冠?带着这道此时无解的难题,我们发问了……三人同题:你觉得这次抽签手气如何?准备好了么?本届世锦赛目标?三人的大方向是一致的,但由于性格风格人格的截然不同,答案也是各具特色。巫师凸显稳重沉实,紧扣主题,委婉大气。小特围绕自己,清爽干练,年轻自信。火箭则带着十足的大神特有的不可一世,豪气傲娇。来看一下实录:

希金斯:我现在只是专注于我与田鹏飞的第一场比赛,专注于闯过首关;我的这个对手是一个很好的球员,资格赛中他对决格雷厄姆(多特)那场球简直无懈可击;格雷厄姆很棒,我知道他要卷土重来,但是田(鹏飞)终结了他。说到签运,每次世锦赛来临,围绕谢菲尔德的各种话题总是试图找出哪位球员在抽签中位置更好,胜算更大,而谁更危险;但结果从来都不是那样,后来发生的总是跟之前预料的大相径庭。我已经把自己准备好了,关键是赢得首场比赛,让自己迈向冠军之路。

特鲁姆普:我并没有对(签运)研究太多,我只是专注于自己,不为别人是否追上来过分担心和分神。过去的2,3个赛季我表现很好,无论是精神状态还是技战术上,一应俱全,我表现得很稳定。(我们加问了小特如何评价本届几位中国选手),有中国选手参赛且越来越多是件好事,他们也年复一年地距离世锦赛冠军越来越近了,但我希望不是今年。我非常勤奋地训练,也相信只要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就足以打败任何人,我准备好了。

奥沙利文:我才不考虑其他球员想什么干什么怎么样了。我来这里就是为了享受比赛,获得一丢丢乐趣。其余那些对我来说真的不值得。这么说吧,你知道,我在很多方面与斯诺克都格格不入,我不是真正的其中一部分。但只要我身体好,我就会一直玩儿得很好。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