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增10宗新型肺炎確診 討論新冠疫苗接種指引

香港新增1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6宗屬本地感染,當中3宗源頭不明,其餘4宗為輸入個案。

第一宗源頭不明個案涉及一名15歲男學生,住在深水埗大南街142至144號,他在上星期五出現發燒及咳嗽,前日到流動採樣站接受檢測,其後確診。他最後回校上課日期為上星期五。

第二宗源頭不明個案涉及一名35歲女市場經理,居住在堅尼地城士美菲路85號寶德大廈,她在本月6日失去嗅覺,前日出現氣促,當日到到社區檢測中心接受檢測,其後確診。她最後上班日期為本星期一。

第三宗源頭不明個案涉及一名36歲男工程師,他住在荃灣綠楊新邨F座,本月4日出現喉嚨痛,前日遞交樣本,其後確診,最後上班日期為上星期一。

另外3宗本地感染,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有關連。本港至今確診個案累計共11350宗。

衞生防護中心轄下科學委員會開會,討論新冠疫苗接種指引。

衞生防護中心新發現及動物傳染病科學委員會及疫苗可預防疾病科學委員會召開聯席會議,多名成員出席。

據了解,會議會討論科興疫苗和復必泰疫苗最新數據,以考慮是否更新兩款疫苗的接種指引。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