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雪湄专访奥沙利文 火箭再爆惊人语

中华时报(记者赵雪湄)当地时间218日晚,在2021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的第四轮较量中,中国小将周跃龙1-4不敌状态爆棚的奥沙利文,无缘八强。如此一来,打入十六强的中国选手庞俊旭、颜丙涛、周跃龙全部出局。

在随后的记者采访中,上赛季斩获世锦赛第6冠的火箭半开玩笑地再次语出惊人,以下是赵雪湄和他的对话。

赵雪湄:与周跃龙的对决感受如何?

奥沙利文:跃龙是个非常好的球员,我太喜欢他啦,特别有天赋,很有头脑,他会赢得很多很多的大赛,未来可期。我真是喜欢他,他就像我的儿子一样。

赵雪湄:现在是否觉得年轻选手们进步很快?

奥沙利文:是啊,丙涛真的是了不起,跃龙近来大赛中有一连串的出色表现,看上去很自信,而且他会越来越好。这些对于斯诺克,对于中国,对于周跃龙来说,都是好事。

赵雪湄:可你在去年世锦赛夺冠后说过,得把你卸掉一只胳膊和一条腿,那些年轻人才可以取胜?现在你还这样认为吗?

奥沙利文(笑):仍然是真的……开玩笑哈,我现在只需要一只胳膊了,双腿去掉,另一只胳膊也去掉,(仅需一只胳膊就赢他们),哈哈(赵雪湄)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