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轉網向臺籍博士招手

【記者王輝丹/廣東報導】華轉網在大陸首創「科技服務電商」模式,吸引了包括華為雲、天翼雲等頭部雲服務商,賽寶、中廣測、SGS等七百多家優秀專業服務機構入駐開設旗艦店,年技術服務交易額超過兩億人民幣,約八點五億臺幣。同時也是廣東省企業科技特派員官方唯一技術對接轉移平台,以企業需求為導向,用「揭榜制」實現科技特派員與企業技術研發需求的精準對接、精準特派,歡迎臺籍博士入駐對接項目。

「華轉網」是華南技術轉移中心著力打造的新型技術轉移線上服務總平台,中心由廣東省政府統一部署,省市區聯合共建的國有創新服務平台。目前已吸引近一千五百家企業入駐發榜,超過兩千名來自全球的科研人員入庫成為企業科技特派員。

華轉網已集聚各類優質創新資源三萬餘項,其中科技成果六千多項、發明專利一萬一千七百多項、科研專家三千七百多名、科技政策五十八萬多條。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