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性感的男人肖恩·康纳利走了 老照片再现艺术人生高光时刻

肖恩·康纳利的影迷遍布世界各地,不分男女老少。在许多“007”忠实观众眼里,他就是那个风流、无敌的英国王牌特工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冷战时期西方特工的完美化身。他10月31日在巴哈马群岛家中去世,享年90岁,消息即刻通过社交媒体和传统媒体传遍世界。

康纳利小时候全家挤在一栋公寓楼的一间房间里,厕所公用,没有公共热水。他13岁辍学,没有学历证书,先是打工,然后应征加入海军。三年后因胃溃疡退伍回老家。他把“苏格兰万岁”和“妈妈&爸爸”纹在身上。很快他在爱丁堡有了“硬汉”的名声,因为有一次他孤身一人打退了六个黑社会盗贼。当时,退伍兵康纳利为了谋生,当过卡车司机、保安,还给爱丁堡艺术学院当模特,业余时间练健美、踢足球。

因为球艺精湛,一度被邀加入曼联队,周薪25英镑,但康纳利在一个社区剧场打临工时爱上了表演,在艺术和足球之间选了前者。他后来不无得意地说,那是他做的最明智的人生选择之一。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康纳利的特工007已经进了历史博物馆,如果按现在的标准衡量,不乏政治不正确的细节,但在当时是时代主流,他的表演艺术也在20世纪电影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页。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