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個字表達收藏界精髓”—藝術及收藏界精髓題字活動正在進行中

(中華時報/中華新聞通訊社10月1日香港訊)中華時報傳媒集團、粵港澳大灣區藝術聯合會、大中華民藏鑒賞協會等在香港舉辦「“用一個字表達收藏界精髓”——藝術及收藏界精髓题字活動」。

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粵港澳大灣區藝術聯合會主席曾曉輝博士為此次活動題寫了「悟」和「藏」。

據悉,本活動將于香港国际拍卖行《art bay2020灣區藏珍》舉辦期間评選,現向全球徵集。評選於2020年10月30日截止。評選方式乃透過全球參與者投票和專家選出,他們喜好的得獎字;
得獎字將獲書法名家題寫該字,並在12月8日于九龍灣展覽中心三樓圓形館舉行的「藝術品價值與金融融創」論壇上和灣區藏珍活動現場展覽。

據了解,組委會自籌備以來,得到了眾多藝術收藏愛好者和社會人士支持踴躍投稿,已經徵到了:
#玩
#德
#通
#真
#心
#悟
#樂
#稀
#門
#喜
#憨
#娛
#感
#美
#雅
#品
#痴
#好
#愛
#精
#練
#流
#氣
#靈
#傳
#矜
#罕
#珍
#貴
#臻
#惜
#典
#博
#缘
#变
#承
#故
#賞
#趣
#明
#識
#玉 」

 

徵稿啓事如下:

本活動全球徵集,期待大家参与。
1.參賽者須用一個中文字去表達,藝術及收藏界之精髓,並需要用200字以下的內容去解釋,挑選參選字之原因。
2.作品於全球徵集後,於2020年10月30日截止並進行評選。
3.評選方式乃透過全球參與者投票選出。他們喜好的得獎字。
4.得獎作品將獲特邀書法家進行題寫該字,並在12月8日于九龍灣展覽中心舉行的「藝術品價值與金融融創」論壇、灣區藏珍活動現場展覽。

5.此次邀請书画家徵字題寫書法作品(要求四尺半方)則可以獲得以下推廣活動:
1、在香港國際拍賣行官网和公眾號上作作品展示并进行销售拍卖。
2.在中華時報傳媒集團旗下媒體及官網上进行推广宣传。

6.评奖部分:
1、冠亚季军會得到由大中華民藏鑒賞協會提供價值(1萬、5千、3千)港幣的精美禮品及藝術品。
2.得奖前30名免费獲邀成为大中華民藏鑒賞協會永久会员,應邀出席「藝術品價值與金融融創」論壇、灣區藏珍拍賣活动开幕仪式。
3.所有得獎之參賽人將獲紀念獎項一份。
4.得獎之参赛作品可参与由本公司安排之慈善拍卖,买卖双方均获得荣誉证书,拍賣所得除成本外,剩余全數捐贈予認可慈善機構。

投稿專用郵箱:
1011573096@qq.com

徵稿啓事解释权归组委会。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