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和益照顧協會提升長照品質

新北和益照顧協會提升長照品質

【記者王輝丹/綜合報導】為協助新北市政府推動長期照護政策與各項福利措施,新北市和益照顧服務協會發起人暨第一次籌備會議昨(八)日晚於新莊區舉辦,與會所有發起人共同推舉出邱顯升、李茂楠、簡榮耀、張麗容、林小蓉、廖霈穎、張玉女、洪召安、劉昌淵等九位籌備委員,並由所有籌備委員選出獅子會前總監邱顯升為籌備會主任委員。

發起人之一維琳集團暨維德文教基金會董事長、獅子會分區主席劉美華說,邱顯升因長期關懷弱勢團體,獲協會發起人一致認同,期許在其帶領下可以延續他過去服務社會的精神,結合社會資源,提升長期照護品質,拓展社區照顧網絡,給予受照顧者更多元化照護及全方位支援。

會議中,籌備會與會所有委員共同討論該協會章程草案,做為協會未來共同遵守的準則與規範,藉以達成共同的目標。

邱顯升表示,參與的成員都是有愛心的有志之士,大家基於共同的理念,希望以關愛來化解需要被照顧的個人及家庭家人心中的阻礙,用陪伴來消除被照顧者與家庭家人內心的牽絆,讓所有需求照護家庭成員,都得以安心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業或休閒活動。

轉載台灣新生報